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第一次真的從網路廣告上賺到錢

        去年年底到現在,我總共製做了兩支沒啥路用的 Android 手機應用程式,也曾經寫了一篇『首月成績分享』和『開發筆記』。如今時間已屆滿一季,是該再做一次季報的成績分享了對吧?哈,首先第一個好消息,就是當初投入 Android Market 上架費用的 USD$25 成本早已經回本了,我也確確實實地從 AdMob 收到這筆款項躺在我的 PayPal 帳戶內!這筆錢,不再只是看得到摸不著的紙上富貴!




        這一季的收入,除了可以看出已經實現支付的 USD$25,另外還有尚未達到支付門檻的 USD$24.40 仍在我的 AdMob 帳戶內,不過應該再等幾天就可以達到支付的條件。

        總之,單季的廣告獲利成績可以結算為 USD$ 49.40

        另外,程式的下載次數如下:
        『砸手機遊戲』由首月的三萬四千下載次數暴增為二十六萬下載次數,反觀比較負面黑暗的『扎小人』,開發起來比較費工又比較複雜,下載次數始終難以提升,僅僅只有一萬四千多次,遠遠不如前一個產品的單月成績。

        所以說,應用程式的點子真是遠比技術和複雜度來得重要呢?(這好像是廢話)

        不過有趣的是,國情民情真的影響到使用者對應用程式的偏好。扎小人在一片討罵聲中,意外地特別受到丹麥人的喜愛,普遍丹麥的使用者都給予較高的評價和評論。

        看來丹麥人比較需要宣洩情緒喔?

        為了慶祝這難能可貴的初次獲利實現的經驗,我的『扎小人』程式也升級為支援相機大頭貼功能隨手拍的版本,僅支援 Android 2.2 以上的手機,現在開始,你可以隨手拍下仇人的照片,利用這支程式宣洩你不滿的情緒囉!

        歡迎大家協助測試和回報問題,畢竟支援相機功能跟特有的硬體有關,似乎不是每支手機都能順利執行,我也無法測試每一支手機。請大家順手給與五顆星評價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