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

YAHOO 2013 HACKDAY 附錄:兩分鐘的 Bubble DEMO 劇本稿


        科技幫助人溝通越來越快速、方便,但是人與人之間的溝通,還缺了一個重要的環節。我們團隊所製作的 Bubble Chat,就是為了補足這遺落的環節。

        進入我們的 APP ,首先結合超級好用的 YahooMap,精準地呈現你所在地週圍,其他人透過這個 APP 所分享的生活大小事,心情喜怒哀樂。


        這邊我們看到週圍許多人正在附近分享許多圖片與訊息,我來看看:哇!是有人分享 YAHOO Hackthon 的照片啊。

        還有人分享各種心情。

        等到結束今天的活動,我赫然發現我的車被拖掉,我滿肚子大便想大聲說: X 我的車被拖掉了!

        Bubble Chat 除了成為你心情舒發的管道,更能幫你實際的解決問題。

        這個 APP 結合工人智慧語意分析,強大的 YQL,市政府完善的 Open Data API,立刻告訴我附近的拖釣場資訊!

        太神奇了!傑克!

        等等,這裡有剛剛有人分享了新東西!我們點開來看看!

        哇!是 LIVE Video Streaming!

        裡面正在轉播什麼活動?天啊!是我們雅虎黑客松活動現場!!!這個 APP 讓人人都可以透過手機變身為移動的現場轉播電視台,你隨時可以跟週圍的陌生人即時分享活生生的現場喜悅,不只是靜態冰冷的打卡、照片、文字!而是不限制接收對象的即時視訊廣播!

        透過這個 APP,人人都可以是 LIVE 電視台!

        這就是我所說人與人溝通遺失的環節,在地分享,更關懷生活在你左右的左鄰右舍,而不是身在千里之外的網友。

Bubble Chat,Chat Bubble。

在地社群,在地品牌行銷,在地溝通網路的最佳橋樑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