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1日 星期四

XD! 科技人也是很迷信的


  這兩天,我因為要解絕某個燙手山芋、大家避之唯恐不及、鬼魅般難解的系統與網路問題,勤跑某金控的機房...到門口如下圖,有沒有察覺什麼不對嗎?



  轉頭看向另一邊,似乎機櫃上有某種降頭壓在上面...



  靠!乖乖病毒已經徹底感染佔據某金控機房!( 噓~~不要說出去是哪一家... )



  滿坑滿谷在機房繁殖的乖乖....





  銀行資訊人員的心聲:『乖,小的我今年能否安心回鄉過年就靠您了。眾資訊系統請慢用,吾等絕不敢怠慢,請高抬貴手。』



  來個乖乖供養系統大神的合照吧。



  等等,這邊是...?



  靠!連空調冷氣機也要吃乖乖啊!是啊,要是大小眼惹得空調大神不爽,空調大神一罷工,可是會連帶牽連資訊系統大神跟著不爽,然後集體罷工...有道理,說得過去。



  離開前看著這滿坑滿谷的乖乖,沒想到以往和同事間的玩笑話竟然在這邊親眼所見血淋淋地上演著,哪天我是否會遇到一個客戶的機房,所有的機櫃外都貼上『勒令禁止當機』道士黃符?我相信在某個角落一定有這樣的機房存在。高科技人士的迷信程度其實並沒有比較低啊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